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中央社

統一獅台南400主題週終戰 職棒賽場飄府城文創風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9日起推出5場台南400主題週賽事,讓球迷感受在地文創能量;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出席開球,感謝獅隊呼應台南400活動,也盼市民支持職棒賽事。

統一7-ELEVEn獅主題週賽事於9日起至今天一共5場,球迷進入台南棒球場,就可看到運用台南400視覺識別系統設計的球場布置,可讓球迷感受台南在地文創特色,今天獅隊與台鋼雄鷹賽事,安排黃偉哲與嘻哈歌手阿跨面、芮鯊擔任開球嘉賓。

黃偉哲說,台南是統一7-ELEVEn獅主場,感謝獅隊球團以體育賽事呼應台南400活動,展現台南創意力量,也邀請球迷多多支持職棒賽事,進場為選手加油。

台南市政府提供資料指出,文化局受理民間業者申請授權運用台南400視覺識別系統,標準色包括「祀典武廟紅」、「藍晒圖藍」、「鳳凰花橘」、「鯤鯓沙白」共4種,熱鬧繽紛。

市府表示,視覺識別系統授權方法可至文化局官網公告查詢,不收授權費,不限公司團體或個人皆可申請,授權期限最長可至2025年12月31日,無論商品開發、文宣活動等,皆可向文化局申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