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中央社

台股破2萬點,學習布局很重要,邁向財富自由

台股破2萬點,學習布局很重要,邁向財富自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6 11:03:01)高雄市救國團課程豐富多元,投資理財課程更是尤為熱門;台股破2萬點的時刻,你是屬於歡欣鼓舞,還是一籌莫展呢?這時就是需要專業的老師為您指點迷津。老師以自身豐富經驗教學,帶你實際操作,不論你是股海老手,或是投資小白,救國團的投資課程都是簡單易學引領入門的好課程。

救國團前金分班,在五月份的每個禮拜五18:30-20:30,最新開班的「證券投資與交易-初階」就是你最佳的選擇,馬克老師會以專業的學理帶入實際操作,加上老師豐富的經驗,一步一步引領你。全球經濟環扣,牽一髮動全身,中美貿易戰、全球供應鏈斷鏈、通貨膨脹、俄烏戰爭種種因素影響下,專業敏捷的判斷是投資前必要的準備,如同心理戰的股票投資,做好萬全準備,把握先機; 無論你是股票新手,抑或對股市有興趣又不知如何下手的人,救國團為你提供最專業的課程,等你來學習。詳請與更多課程請參考簡章或加入官方Line詢問。

投資理財課程權益說明:(一)本課程係提供純教學性質之投資理財『學理』講授與解析,教師於授課過程中不會分析或推介個別有價證券價值與趨勢,敬請學友務必配合課程進行,切勿於課堂上或私下要求教師提供明牌或就特定之個股進行買賣推介或預測走勢之價值分析。(二)本課程絕不會招攬學友投資、介紹於特定公司開戶、建議代為操作、鼓勵學友購買任何付費軟體、介紹行銷本中心以外之高階課程,請學友安心學習。(三)如若授課過程中有與上述權益說明不符時,煩請至服務櫃台告知中心同仁。高雄市救國團113-3期5-6月熱烈招生中更多課程資訊請洽救國團前金分班臉書粉絲團或至臨櫃拿取紙本簡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