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9 | 中央商情

Gogoro推入門新車 3大動能拚在台機車市占率逾10%

睿能創意(Gogoro)今天推出入門新款電動機車JEGO系列,Gogoro台灣總經理姜家煒表示,透過3大成長動能,今年Gogoro在台灣機車整體市占率要超過10%。

Gogoro今天推出入門新款電動機車JEGO系列,強調挑戰綠牌極速每小時68公里,續航力可到119公里,5000公里保養週期,車款分為單顆電池和兩顆電池,以及白黃紅藍灰等5款色系;Gogoro同時推出限時綠牌新購資費方案。

談到今年營運動能,姜家煒表示,今年有3大成長動力,首先高階機種GogoroPulse系列第2季陸續交車,預購量已經破千輛,其次動能來自今天推出的入門電動機車JEGO系列,藉此推動「高帶低」機種銷售,加上JEGO每公里花費預估不到新台幣0.2元的資費方案,整體帶動今年銷售目標。

姜家煒重申,透過上述3大動能,預估今年Gogoro在台灣機車整體市場占有率目標,要超過雙位數百分比、也就是10%以上,他預期,今年第2季掛牌數將會明顯增加。

Gogoro產品長彭明義說明,以往Gogoro在下半年推出新車款,今年第1季就接連推出高階旗艦GogoroPulse系列和入門新款電動機車JEGO系列,藉此帶動第2季以後的銷售動能。

在通路部分,姜家煒指出,去年Gogoro在台灣布建200家通路店,今年朝向每一鄉鎮均有Gogoro的社區通路店,共計368家目標邁進。

媒體問及今年台灣機車銷售市場展望,姜家煒評估,今年台灣機車銷售量約75萬輛至80萬輛之間,同業會採取更為彈性的銷售策略。

根據統計,去年台灣燃油和電動機車總銷售量約87萬輛,其中Gogoro銷售量約5.67萬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