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0-30 | 匯流新聞網

【遠航會議疑雲3-1】會議簽到疑有「分身」 民航局指非事實已判決

【遠航會議疑雲3-1】會議簽到疑有「分身」 民航局指非事實已判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遠航停航事件,已經越演越烈,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發言人壹傳媒總編璩美鳳表示,最新具體事證,竟然明顯的顯示出,民航局居心叵測的用心,在2019年12月12號早上8時30分民航局長林國顯,在民航局308會議室,親自主持的會議當中,竟然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竟然同時出現在兩個不同的會議當中,完全猶如航空版的宋七力事件重現江湖,本尊與分身自打嘴巴,不但是啟人疑竇,同時更是分外精彩。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正式回應表示,於108年12月12日上午8時30分原召開「遠東航空財務異常狀況監控小組第7次會議」,因簽到表於會前即已印出,會中確認遠東航空公司對外營運異常嚴重程度提升,因此於原會議名稱再增加「及因應小組第1次會議」之文字,並無所謂林國顯局長同時主持兩場會議情況;而民航局空運組為該項業務承辦組室,因該頁簽到表欄不足,故增列簽名欄位予承辦組室簽名。

遠航108年12月12日宣布自次日起全面停止已申請之所有航線營運,違規事實明確,交通部於109年6月19廢止其許可,遠航提起訴訟後,前經最高行政法院於112年2月23日判決遠航敗訴,遠航持續提起再審之訴,後續將視司法判決結果續處。

璩美鳳表示,從交通部民航局提出的正式資料當中,民航局長林國顯,竟然在早上8點30同一個時間,在民航局的308會議室,破天荒的出現兩個會議,以及林國顯的兩場簽名!探究其中的原因,只有兩種可能,首先,林國顯極可能使用了本尊與分身的宋七力神功,在同一個時空當中,用平行宇宙的方式,產生了海市蜃樓的紀錄幻覺,才會出現不同的會議,但是,主持人以及與會的官員,竟然是同一批人參加。

璩美鳳指出,在民航局所舉行的同一個會議時間當中,竟然出現,別個會議的另外一個原因,當然就是,民航局公然涉嫌了偽造政府的官式公文書! 如果林國顯不是宋七力的分身,那民航局已經明顯涉嫌觸法!同時另外一個極為可能的情況,就是林國顯明明只在同一個時間與同一批人,參加同一個會議,但是林國顯又簽了另外一個偽造的會議記錄,而這種情況,當然更令人髮指。

璩美鳳認為,再一個可能性,就是民航局的人員,假冒林國顯的簽名,那情況將更惡劣,同時更為嚴重,因為如果真的如此,則整個民航局的每一位成員,都極有可能,成為民航局林國顯集團,用偽造文書的方式,來斬首遠東航空的共犯結構,而且深入探究之後,合理的懷疑,這些均極有可能,深具重嫌。

因此,璩美鳳公布了這兩份交通部民航局的官方正式公文的簽名,從這兩份公文簽名,疑似的原版本,來讓大家一起來仔細探究,用所有人雪亮的眼睛,找出核心問題的焦點,同時猜猜看,從這兩份簽名單當中,到底隱藏了多少的貓膩?所有的人,是否能夠找出,哪一份是真的?那一份是假的。

璩美鳳指出,為什麼同一個人,有兩份簽名?為什麼同一個時間,有兩個會議?為什麼官式公文紀錄,竟然會出現,簽名雙包的疑案?以及是否涉嫌偽造自己的簽名,與是否涉嫌偽造他人的簽名?民航局面對廣大的民眾,當然很難自圓其說,而身為民航局長的林國顯,當然更可能是,難辭其咎。

照片來源: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發言人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翻轉遠航3-1】民航局請求遠航拆屋還地 張綱維積極行動搶救遠航

【翻轉遠航3-2】處置遠航交通部公文詢民航局 張綱維疑有幕後黑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