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7 | 匯流新聞網

我愛毛孩公益嘉年華明年一月登場 特殊工作犬現身分享日常

我愛毛孩公益嘉年華明年一月登場 特殊工作犬現身分享日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將於明年元月四日下午,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我愛毛孩公益嘉年華」。協會理事長王義郎表示,現場會特別安排導盲犬、檢疫犬、搜救犬等,在日常生活中扮演非常重要角色的狗夥伴,分享這些狗夥伴日常協助民眾的服務內容,趣味而且有互動性。當天也會熱情邀請多位音樂表演工作者及好德合唱團,用溫暖豐富的音樂內容,來為2024年新的一年拉開美好篇章。期望關心毛小孩志同道合的人士共襄盛舉,關懷人類最忠實的狗朋友們。

王義郎表示,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日常生活中有它們的陪伴,除了視障者獲得協助外,還有其他醫療照護上的功能,不勝枚舉。中華民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也表示,在王義郎的號召下,共同加入了有意義的活動,可以毅然點亮溫暖的火苗,將關愛的眼神,拋向最忠實的狗朋友們。

我愛毛孩公益嘉年華明年一月登場 特殊工作犬現身分享日常

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表示,我愛毛孩公益嘉年華活動,於明年的元月四日下午一時至四時舉行,活動現場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及廣場,當天內政部長林右昌也會親臨現埸,為民間公益活動打氣,帶動全民更加瞭解愛犬的需求方面,如何愛它而不傷害它,擴大視野,認識狗狗多方面功能。

協會表示,事先在網路上完成報名前1000 位民眾,即可於活動現場抽獎,領取限量精美宣導品,送完為止。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券商客服裝熟誘投資逾六百萬 警十面埋伏逮兩詐欺車手

網路女友誘投資保證穩賺 險被假交友騙30萬元警及時攔匯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