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0-31 | 周刊王

Ozone佳辰出道1年吐真心話 鬼鬼暖心安慰:對得起自己就好

Ozone佳辰出道1年吐真心話 鬼鬼暖心安慰:對得起自己就好
鬼鬼參加Ozone團綜,以過來人身分給與少年們建議。(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二集迎來大來賓「鬼鬼」吳映潔,一行人在夜晚星空下彼此談心,佳辰分享進入演藝圈後的壓力,有時候會遇到旁人不看好自己,「這會影響到我,會覺得沒信心、也認為自己做不好,這點是在這條路上最累的。」鬼鬼則以前輩身份暖心給予建議,「這個過程是必然的,你只要能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子翔感性謝謝每一位團員,他談到因為大部分的人一開始都有公司培訓,他是以純素人身份去報名《原子少年》,像一張白紙一樣踏入演藝圈,「我一開始做什麼都一個人、什麼也不懂,幸好有他們一路陪伴我,也很幸運可以加入Ozone。」

煥鈞感謝有大家一起出遊的機會,「因為這個團綜,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習慣和心情,因此會更熟悉彼此。」哲言也表示:「不管過程中有爭吵或是有情緒,這都是最真實的我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