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1 | 周刊王

短髮「染漂剪」要價1萬她傻眼 竟遭老闆發文狂酸:又不是吃到飽!

短髮「染漂剪」要價1萬她傻眼 竟遭老闆發文狂酸:又不是吃到飽!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先前她到髮廊店花了1萬元剪、染、漂髮,但成果她卻不太滿意,沒想到向設計師反應後竟遭該店老闆發文狂酸。(圖/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周刊王CTWANT]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先前她到髮廊店花了1萬元剪、染、漂髮,但成果她卻不太滿意,認為沒有染出自己要的顏色,頭髮也被剪出缺角。沒想到她向設計師反應後,竟被該店老闆發文狂酸,讓她相當傻眼。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Facebook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中發文,指出她先前到髮廊店花費1萬元剪、染、漂髮,但成果卻讓她不太滿意。不僅沒有染出自己想要的顏色,頭髮也被剪出缺角,讓她覺得這樣還被收1萬塊相當無奈。

不僅如此,原PO表示,當她向設計師反應這件事後,竟遭到該店老闆發布限時動態狂酸「客人很愛說用頭髮用了快1萬很貴,可是又漂髮又染髮又護髮又剪髮又買產品,多做一件事多付一筆錢很正常,美髮又不是吃到飽」。還稱「用頭髮就是跟自己的原聲條件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每個人髮質不同、花的錢不同,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這跟整容是一模一樣的,我就算花1000萬整容,我也不會變池昌旭」更指出「年紀輕的人很常搞不清楚這些,因為對於自我清晰不夠。」

而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髮型比我家街口的100快剪還差」、「這顏色好醜啊,這樣消費破萬,技術是跟雜貨店阿嬤學的喔?」、「不講漂髮染髮,光是頭髮剪這樣就很好笑了」、「如果不說給店家剪我還以爲你自己拿剪刀亂剪的」、「顏色就算了,頭髮剪成那樣這種收費不心虛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