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2 | 周刊王

張文綺見卞慶華寫真直呼「好熱」 徐乃麟升級版動作引發全場暴動

張文綺見卞慶華寫真直呼「好熱」 徐乃麟升級版動作引發全場暴動
張文綺(右2)觀賞卞慶華性感男體照羞到面紅耳赤。(圖/華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主持《天才衝衝衝》,4日將播出全新一集,當天卞慶華來節目宣傳最新寫真書,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一看羞得滿臉漲紅,被性感寫真照心臟爆擊的她直呼:「他在幹嘛?!」反應超爆笑。眾人還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撩人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模擬起各種姿勢,結果全場暴動、歡呼聲連連。

卞慶華在寫真書中他大展性感男體魅力、肌情四射,讓當天錄影前拜讀過的女藝人都害羞到不行,徐凱希甚至為求節目效果,還特別提醒張文綺錄影前不要看,這樣開場時反應才會更真實。果不其然,開錄後張文綺一看秒被心臟爆擊、羞到面紅耳赤,直呼:「好熱,想不到這一看不得了,但他在幹嘛(姿勢)?」

張文綺見卞慶華寫真直呼「好熱」 徐乃麟升級版動作引發全場暴動
徐乃麟(右2)模仿卞慶畫性感寫真姿勢,表情詭異。(圖/華視提供)

卞慶華見到張文綺反應笑說:「其實她們這樣的反應我很高興,代表這麼辛苦練的身材沒有白費。」正當所有人聊起他拍攝的過程時,徐乃麟驚吐:「她們(女藝人)很高興,我們很忌妒,我也年輕過!」於是眾人開始起鬨要前輩徐乃麟依樣畫葫蘆擺pose,徐乃麟則笑回:「擺動作有什麼難的。」接著開始撩上衣露肚皮、單手伸進褲頭。

搭檔曾國城見狀立刻上前阻擋升級版動作發生,驚人的「肉感」畫面瞬間引發全場暴動,毫無禁忌的徐乃麟後來還不斷接收指令,擺出各種大家提議的姿勢,場面相當搞笑。

本集《衝衝衝》邀請到來賓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董梓甯、卞慶華上節目挑戰。更多精彩爆笑的內容,敬請鎖定每周六晚間10點於華視播出的《天才衝衝衝》。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