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4 | 周刊王

徐佳瑩四度攻蛋5分鐘就淚崩 張惠妹為演唱會送上超高評價

徐佳瑩四度攻蛋5分鐘就淚崩 張惠妹為演唱會送上超高評價
徐佳瑩開唱不到5分鐘,就「哭到泣不成聲」。(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睽違5年四度攻蛋,徐佳瑩開唱不到5分鐘,就唱到淚崩,她還自嘲「哭到泣不成聲」。

今晚演出徐佳瑩從4千顆燈,打造的1.5頓重「懸浮黑洞」裡,身穿紅黑斜肩連帽長裙逆光現身,用〈給〉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未料卻卻唱到感動落淚,徐佳瑩坦言自己在「懸浮黑洞」裡就已經感動落淚,「徐佳瑩說:「我也沒料到,後來我就決定先唱,我先唱我的,我看到你們就想哭,因為我真的覺得,你們現在是我人生中很奢侈的一部分」。

接連帶來〈病人〉、〈言不由衷〉、〈沒有第三者的分手〉等歌曲,甚至倒躺在舞台上將近30秒,徐佳瑩也向滿場的觀眾打招呼,「哈囉!好久不見,後面的朋友,嗨!5年了耶,上一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是5年前,這5年來你們都過得好嗎?謝謝你們來到這裡,真的好奢侈。」

徐佳瑩四度攻蛋5分鐘就淚崩 張惠妹為演唱會送上超高評價
徐佳瑩舉辦演唱會,天后張惠妹送上花籃「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她的演唱會高評價。(圖/常朝貴攝)

圈內人緣極佳的徐佳瑩,這次開唱演藝圈好友林依晨、9m88、小甜甜、江美琪、吳汶芳、洪珮瑜、徐懷鈺、廖文強、劉若英、戴愛玲、魏如昀、羅莎莎、關詩敏、蘇打綠的阿福、小威一同齊聚力挺。

此外而天后張惠妹、Hebe、Ella、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則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還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她的演唱會高評價。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