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7 | 周刊王

2023網紅翻車年!「這10人」都出事 懶人包看明白

2023網紅翻車年!「這10人」都出事 懶人包看明白
Joeman及蕾菈家中搜出大麻。(圖/翻攝joemanweng IG、蕾菈IG)

[周刊王CTWANT]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和蕾菈惹上大麻煩,讓外界震驚,而2023年可以算是YouTube的翻車年,老高、蔡阿嘎、超哥、小哥哥艾理等10大網紅的負面新聞也引發討論,懶人包一次看明白。

1.老高:「老高與小茉」遭控抄襲日本影片,而他坦承資料都是參考網路和書,否認有抄襲他人,事後他也道歉,強調會標註資料來源。

2.蔡阿嘎:蔡阿嘎去日本玩,因為拍「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影片遭炎上,連日媒都有關注此事,事後他也道歉,接受大家的批評和指教。

3.朱學恒:名嘴朱學恒曾是YouTube「抖內排行榜」冠軍,6月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控他性騷擾,朱學恒也被台北地檢署起訴。

4.超派:超哥旗下的超派炸雞店,被Toyz爆疑似偷倒廢油,雙方展開舌戰,之後道歉和好。

5.劉芒:劉芒遭到平面攝影師和廠商指控,她私下很難搞又愛遲到,劉芒也道歉,而負面新聞讓她的許多案子都飛了,損失估1000萬元,也流失部分粉絲。

6.小哥哥艾理:小哥哥艾理遭「女戰神」馮語婷爆料,他找吸毒女跟路人配對,而小哥哥艾理的百萬粉絲專頁消失,疑似遭到下架,不過他說,是自己關掉的。

7.林叨囝仔:「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爆育兒爭議,除了挺孕肚爬百岳,鼓勵孩子吃生山羌肝,還利用孩子氣喘,非法導購氣喘噴霧劑遭開罰。

8.人生肥宅x尊:百萬YouTuber「人生肥宅x尊」遭爆業配手遊作假,尊也道歉,他當初草率接案,之後才知道遊戲把關有問題,他要向大家道歉,請廠商撤掉廣告。

9.鄭雅勻:YouTuber鄭雅勻曾是伊林模特兒,而丈夫涉錢帥君男友郭哲敏的洗錢案,讓粉絲震驚,她也在社群發文,去年辦理離婚訴訟申請。

10.韓勾ㄟ金針菇:「韓勾ㄟ金針菇」推出的「金家ㄟ」自家泡菜,其中一款被民眾發現裡面有加「糖精鈉鹽」(甜味劑),品牌方也道歉,並全額退款給消費者。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CTWANT》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