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8 | 周刊王

二春有譜4/劉家昌與甄珍離婚後徹底撕破臉 江宏傑跨國向福原愛討重要的人

二春有譜4/劉家昌與甄珍離婚後徹底撕破臉 江宏傑跨國向福原愛討重要的人
曾是一家人的劉家昌、甄珍及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如今徹底撕破臉掀家務事。(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過去情路走得坎坷的小甜甜,在2020年與小5歲宋晉賢交往半年帶球成婚,怎料結婚才2年就爆出婚變,小甜甜指控遭對方家暴,還延燒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諸多風波,雙方在媒體上隔空開戰,並鬧上法院打離婚訴訟,沒想到正式離婚2個月,小甜甜又被前夫懷疑虐待愛犬「茼蒿」,她除了赴動保局檢查自清,也對網友和前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近日她透露官司已落幕,但與宋晉賢說法不一,再度陷入羅生門。看來離婚之後一時還無法過著與彼此完全無關的新生活。

也有不少怨偶在離婚許久後仍無法徹底脫離對方,經常鬧上新聞版面甚至是法院;近期鬧得最兇的,要屬劉家昌與甄珍,兩人離婚後撕破臉,不僅爆出爭產風波,近日還均以超級長文互揭對方痛點,劉家昌頻爆前妻及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的醜聞,還大爆劉子千沒受過教育又北京幫兒子叫雞,對此,甄珍同樣發文痛批:「劉家昌,沒想到你為了轉移媒體的注意力,竟然在網路上發布這些子虛烏有的話,不但污衊我,還污衊你的親生兒子,真是寡廉鮮恥!」強調一切走法律程序;雙方隔空交火不斷。

二春有譜4/劉家昌與甄珍離婚後徹底撕破臉 江宏傑跨國向福原愛討重要的人
昔日愛侶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因家務事鬧翻。(圖/報系資料照)

另一對離婚後至今仍吵不完的,就是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兩人離婚2年多,雙方關係不斷惡化,甚至演變成跨國對質的局面。江宏傑在今年7月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決,能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把重要的人交回來。而日前日本媒體也爆出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過福原愛在接受日媒訪問時坦承警視廳有聯繫她,但表示「我們收到了來自警視廳的詢問,但我們已經與律師交談過,聽說沒有問題」。這場跨國戰爭的後續引人持續關注。

二春有譜4/劉家昌與甄珍離婚後徹底撕破臉 江宏傑跨國向福原愛討重要的人
陳冠霖和鄭仲茵2002年有過一段婚姻,卻一直到今年都還對往事有怨懟。(圖/報系資料照)

八點檔男神陳冠霖20年前與鄭仲茵有過一段婚姻,因為在KTV吵架動手,昔日銀色夫妻成了怨偶,最後離婚結束婚姻關係,不過到了今年3月,鄭仲茵在受訪時又提起這陳年往事,雙方又在網路上各說各話爭執不休,互控對方先動手家暴,甚至連判決書跟保護令都出現了,陳冠霖為洗刷多年來拋不開的「家暴男」惡名,決定對鄭仲茵提告。事隔半年後,陳冠霖卻又無預警宣布撤告,老婆謝欣誼向媒體證實此事,表示陳冠霖近期考取政大EMBA準備進修,想放下20年來一切恩怨,不再跟前妻對簿公堂。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