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8 | 周刊王

Joeman惹麻煩道歉「一群YTR朋友」力挺 粉絲怒列退訂名單

Joeman惹麻煩道歉「一群YTR朋友」力挺 粉絲怒列退訂名單
Joeman道歉認吸大麻。(圖/翻攝Ig joemanweng,下同)

[周刊王CTWANT] 百萬網紅Joeman近日惹麻煩,7日他發影片道歉,他的頻道目前正發片和業配文,而他也轉貼限動,一群YTR朋友都挺他。不過,網友卻不買帳,更有網友列出名單說要退訂。

Joeman說,「今年在國外跟台灣都吸食過大麻,也持有少量的大麻自用。」他都向警方坦承,有一段時間沒用了,對於違法一事,他知道是自己的錯,他做了最壞的示範,是自己活該。

Joeman強調,未來他會繼續拍片,規劃中的新節目會繼續拍,最後,他想對對媽媽道歉,他真的錯得離譜,不應該傷媽媽的心,他會改過,雖然他不是一個完美的兒子,但他願意改進。Joeman經營YouTube頻道多年,人脈可以說非常廣,Joeman在IG轉發限動,魚乾、阿滴、胡子、Cheap、「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創辦人志銘等人都挺他。

Joeman惹麻煩道歉「一群YTR朋友」力挺 粉絲怒列退訂名單
Joeman感謝朋友們支持他。

對此,Dcard網友紛紛在討論文章底下留言「我覺得創作者真的不要在那邊挺,雖然你們沒說在台灣吸大麻是錯的,但國小國中生有些還是會看你們影片吧」、「說實在的,他那些朋友如果想挺他陪他度過,私底下來就好了吧」、「影片下面留言滿滿的支持鼓勵原諒,真羨慕,我這種平凡人如果吸大麻被抓肯定眾叛親離」、「九妹犯法大家都挺,反觀前陣子蔡阿嘎跟劉芒沒犯法卻被砲到死,也沒朋友發限動挺」。

更有人認為「我到底看了什麼,原來現在犯法只要道歉就好了喔,還賺一波流量欸傻眼」、「不能下廣告這是基本吧!道歉還請大家吃廣告,有誠意」、「腦挺違法在那邊噁心加油的YT名單,歡迎退訂,魚乾、阿滴、胡子、Cheap、志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那個)、百靈果、菜喳、豪哥來了」。

《CTWANT》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