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8 | 周刊王

巫苡萱分手交往5年男友 崩潰自爆「悲從中來會哭啦」

巫苡萱分手交往5年男友 崩潰自爆「悲從中來會哭啦」
巫苡萱自爆已和交往5年的男友Rex分手。(圖/翻攝自巫苡萱臉書)

[周刊王CTWANT] 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今(8日)一同出席《懿想天開》5周年記者會,宣布陳詩媛、陳伊、冼迪琦將加入節目成為新生力軍。但受訪時巫苡瑄驚爆和交往多年的男友Rex已在日前分手,但不願透露詳情,「私人的事,上次講完就分手,我會悲從中來,會哭啦,現在誠徵好友啦,我完全在冒汗」,但隨後又說自己在開玩笑。

巫苡萱過去曾多次與開酒吧的男友Rex在大街上被媒體直擊約會,兩人交往約5年時間,感情低調卻穩定,不過今日記者會上她卻驚爆戀情遭到徐乃麟曝光後,兩人已經分手。

巫苡萱分手交往5年男友 崩潰自爆「悲從中來會哭啦」
陳詩雅(左起)、倪暄、巫苡萱、李懿、王世堅、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一同出席《懿想天開》5周年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倪暄先前因去球員陳晨威家,兩人爆出感情風波後退出樂天啦啦隊,如今也笑稱自己要徵友,一旁的巫苡萱則笑虧說:「那妳不要去別人家囉!」倪暄也大器回應:「我不會去別人家了,自己的貓自己養。」

巫苡萱分手交往5年男友 崩潰自爆「悲從中來會哭啦」
陳詩雅(左起)、倪暄、巫苡萱、李懿、陳詩媛、陳伊、冼迪琦。(圖/三立提供)

今《懿想天開》舉辦5周年記者會,當年開播首集來賓王世堅也特別抽空蒞臨記者會現場,戰神王世堅在質詢時氣勢凌人,私底下其實有鐵漢柔情的一面,特別與主持群一起跳段應援舞,為節目收視長紅打氣。

《懿想天開》自2018年底開播以來,將自14日迎來開播5周年、製播200集的里程碑,而主持人李懿經歷各種職業挑戰,也獲封「證照女王」的美譽,堪稱演藝圈最會考照的女藝人。她透露下周將會去日本騎重機遊四國,對於節目再添3位生力軍,她笑說:「還好!沒有很吵,去年過年節目一堆女生才吵死了。」《懿想天開》每周二晚上9點30分在官方Youtube頻道準時上架,隔天下午2點在三立新聞網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