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9 | 周刊王

《甄嬛傳》皇帝爆離婚…網瘋傳陳建斌「還有私生子」 老婆回應了

《甄嬛傳》皇帝爆離婚…網瘋傳陳建斌「還有私生子」 老婆回應了
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共同發聲闢謠。(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八家户村)

[周刊王CTWANT]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自播出後深受許多人喜愛,即使已經播畢超過10年,仍受到廣泛討論。而劇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雍正皇帝由老戲骨陳建斌演出,怎料到近日竟爆出離婚傳言。對此,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共同發聲闢謠。

陳建斌2014年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導演獎,刷新金馬獎史上的獲獎紀錄,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他於2006年與女星蔣勤勤結婚,婚後一直以來都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感情相當甜密,不料近日卻爆出離婚傳言。

網傳陳建斌不僅和結婚17年的蔣勤勤離婚,甚至外面友私生子。對此,蔣勤勤在昨(8日)晚間在微博發文表示,近日看到一些謠言,而且越傳越離譜,所以特別想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和陳老師好好的,沒離婚!陳老師也沒有所謂的私生子,今天立冬,大家別吃假瓜了,多吃點餃子吧,氣溫下降,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陳建斌也發文表示,「門外傳謠蜚語渾,戶內品餃共立冬。」夫妻倆都附上照片,可以看到桌上有一盤水餃,及兩雙筷子。不少粉絲看完後,紛紛留言「不要被那些影響了心情」、「一直不相信那些造謠者的新聞」、「祝福家庭幸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