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才搭歐陽娜娜組CP 徐正溪無預警退出演藝圈

才搭歐陽娜娜組CP 徐正溪無預警退出演藝圈
歐陽娜娜(左圖右)主演陸劇《永安夢》的男主角徐正溪(左圖左)無預警退出演藝圈。(圖/翻攝徐正溪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38歲大陸男星徐正溪是歐陽娜娜古裝喜劇《永安夢》的男主角,因為身材高大、五官帥氣,被譽為「古裝男神」,不過出道19年的他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發文:「告別演員崗位,謝謝長久支持,給你們添麻煩了,感謝一切,我愛你們。」讓1500萬粉絲措手不及。


才搭歐陽娜娜組CP 徐正溪無預警退出演藝圈
184公分的徐正溪被譽為「古裝男神」。(圖/翻攝徐正溪微博)

徐正溪2005年參加MEN'S UNO全球華人超級男模大賽正式入行,2017年簽給「華凡星之」,隔年與安以軒演出《獨孤天下》爆紅,他與《後宮甄嬛傳》的藍盈瑩是公司一哥、一姐,徐正溪每年至少有2部戲產出,最新的作品是跟陳喬恩在玄幻劇《烈焰》演出。


才搭歐陽娜娜組CP 徐正溪無預警退出演藝圈
歐陽娜娜(右)扮作長安第一美人與徐正溪搭檔在《永安夢》演出。(圖/翻攝《永安夢》微博)

關於徐正溪引退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指他和經紀公司對接戲的理念不合,徐正溪曾經自己談好掃黑劇《狂飆》其中一個角色,但被經紀公司刁難,要他去演一些角色重複性高的喜劇,結果《狂飆》爆紅,讓錯失轉型機會的徐正溪心灰意冷。


才搭歐陽娜娜組CP 徐正溪無預警退出演藝圈
徐正溪退出演藝圈的主因傳是與經紀公司不和。(圖/翻攝徐正溪微博)

網路上還流傳徐正溪真實身分是富二代,他的姑姑是中國第一豪宅「湯臣一品」老闆娘,徐正溪引退是為了要繼承百億家產,不過粉絲為他闢謠,稱徐正溪在香港發展時住倉庫、出租雅房,根本不是什麼有錢人,當演員是為了生存、混口飯吃,拍著拍著才愛上演戲。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3月陸劇片單/《永安夢》歐陽娜娜扮絕世美女 周也猛追188cm林一


歐陽娣娣上選秀節目挨轟!歐陽娜娜「開嗆6字」霸氣護妹反擊酸民


歐陽娣娣選秀自稱「來自中國」!超甜美照曝 歐陽娜娜說話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