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9 | 周刊王

Ozone文廷隊內公認「戲精」 被爆玩遊戲玩到走心

Ozone文廷隊內公認「戲精」 被爆玩遊戲玩到走心
煥鈞(左起)、哲言、祖安、文廷、佳辰、子翔團綜成績亮眼。(圖/MyVideo提供)

[周刊王CTWANT]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近日接受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提到霸榜好成績,6位少年歡迎粉絲可以提供意見,只要收視成績一路維持第一,就會從中挑選合適的回饋觀眾,哲言更提議:「大家不要提安全牌,要玩就玩點來勁的!」

Ozone在節目中上山下海,挑戰各種極限任務,隊長祖安坦言,錄製節目過程中一度蹦出「後悔接下團綜」的想法,他提到,第三集六人造訪台南十鼓文創園區,挑戰七層樓高的高空自由落體,最讓他恐懼,「在那個被推下去的瞬間,我自己是滿後悔的,當下是很想直接回家,如果沒有團綜的話,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嘗試。」

被問到「誰綜藝效果最足」,哲言笑稱文廷是Ozone裡的「Drama King(戲精)」,煥鈞也幫腔透露:「他drama到連導演都會說,你有沒有覺得,文廷今天真的是太過了?有點油了?」佳辰跟著爆料,文廷還玩遊戲玩到走心生氣,「因為文廷他很怕水,那次是在水上競賽,他其實願意下水跟大家一起玩,已經是個很大的突破,但過程中卻被祖安推下水。」

Ozone文廷隊內公認「戲精」 被爆玩遊戲玩到走心
文廷(右二)是隊友公認的戲精。(圖/MyVideo提供)

苦主本人文廷解釋,他事前有先告訴團員自己怕水,希望對方可以讓他一下,但沒想到遊戲剛開始,他就被推入水中,還被水嗆到,「當下有點不甘願,我自己勝負欲也滿強的,因為以前是運動員,所以玩競賽遊戲時,會有另外一面跑出來。」

節目第二集迎來首位嘉賓「鬼鬼」吳映潔,問六位少年還想找誰來節目同樂?祖安說,想跟其他《原子少年》各團一起玩,因為現在很少機會可以跟他們一起工作。文廷點名男神前輩許光漢,「因為很常關注前輩的戲劇,也覺得他滿帥的,希望可以跟他一起錄影。」

哲言表示,想邀師姐女團PINK FUN,他不改調皮個性說:「我們這樣可以多人PK,我也滿想看,女生丟掉偶包是什麼樣子!」子翔則透露,想找前輩「王子」邱勝翊,「之前在《原子少年》和演唱會上都有接觸,希望可以透過團綜跟老師拉近距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