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0 | 周刊王

曹佑寧綠島燕子洞拍戲...地上出現骨頭 工作人員「被煞到」狂吐

曹佑寧綠島燕子洞拍戲...地上出現骨頭 工作人員「被煞到」狂吐
曹佑寧最近在南部拍戲,曬黑了不少。(圖/快電商)

[周刊王CTWANT] 曹佑寧今(10日)出席極鋒雨衣代言記者會,他最近忙著拍攝新戲《星空下的黑潮島嶼》,一度到綠島取景,還到頗具恐怖色彩的「燕子洞」拍攝,但他完全不曉得該處的傳說,看到地上有骨頭,他還能一派輕鬆吃便當,回到飯店才發生不太對勁的狀況。

他最近忙拍《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詮釋政治受難者的故事,曹佑寧為了角色還剃了平頭,意外很喜歡自己的平頭造型。之前到綠島取景時,發生難以解釋的狀況,某天劇組在燕子洞取景,他看到地上的骨頭,以為只是動物骨頭,還悠哉吃起便當,是收工回到飯店後,飯店工作人員受到猛烈感應,突然淚流不止還暴吐,說:「你們帶太多東西回來了。」才知道該處生人勿近,當地人根本不會到那個地方。

除了忙拍戲,他也將主持金馬紅毯,坦言要做大量功課,只能趁拍戲空檔或是收工後惡補,他透露自己最擔心開場還有車商置入,希望能呈現出很有自信的口條。他跟搭擋楊千霈時常用通訊軟體討論,他透露楊千霈非常暖心,「她說不用擔心,訪問的時候她會Cover我」。

行程滿檔,曹佑寧說跟王淨的相處時間的確變比較少,聖誕節他也必須拍戲,不過他說禮物是一定會準備的,至於要送什麼呢?他打趣要送他代言的雨衣,「像我上一部很多雨戲,我發現演員很需要雨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