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1 | 周刊王

台灣第一YouTuber換人了 他靠這技能1月10億次瀏覽「7短片破億觀看」

台灣第一YouTuber換人了 他靠這技能1月10億次瀏覽「7短片破億觀看」
「奇軒Tricking」是目前台灣訂閱數第一名的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奇軒IG@73_tricking)

[周刊王CTWANT] 全台第一Youtuber寶座換人!不是這群人、蔡阿嘎、HOOK,也不是Joeman。近日一名新YouTuber「奇軒Tricking」以黑馬之姿,瞬間擠入台灣前10大排名,僅用短短10個月,目前擁有770萬位訂閱者,最厲害的是他已經有7支影片觀看次數破億的短影音,有望於今年破千萬訂閱,成為台灣第一個破千萬訂閱的YouTuber

台灣第一YouTuber換人了 他靠這技能1月10億次瀏覽「7短片破億觀看」
「奇軒Tricking」是目前台灣訂閱數第一名的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Tricking YouTube)

根據以分享Youtuber排行榜作為創作主題的Youtuber「小林Lin's life」表示,台灣訂閱數最高的Youtuber換人了,超越拿下走鐘獎大獎的HOOK目前142萬訂閱人數、Joeman的258萬訂閱人次、以及老高與小茉595萬訂閱成績,而這位成為全台最多訂閱的後起之秀就是以挑戰身體極限為主題的頻道「奇軒Tricking」。

YouTuber「奇軒Tricking」是特技演員、運動場館教練,是一位接觸過武術、跑酷、極限武術、Tricking等新興運動的動作演員,自己拍攝的影片也與工作、Tricking極限運動有關,結合教育與推廣Tricking的影片內容,奇軒當初做影片的初衷,是希望能在台灣推往目前還鮮為人知的運動Tricking,這是結合踢腿、體操翻轉、彎曲身體,以及霹靂舞等舞蹈動作的極限運動。

「奇軒Tricking」在2022年7月時頻道訂閱還只有1萬,但接下來靠著拍攝短影片,4個月達百萬訂閱,而到今年11月更已達770萬訂閱數,有7支短影片的觀看數破億,累積出1個月10億次瀏覽的驚人流量,訂閱數火箭般飛速超越594萬訂閱的「老高與小茉」、259萬訂閱的Joeman等人,卻也引起很多人直疑是不是買的?

對此,「小林Lin's life」指出,奇軒是有拿到YT官方認證百萬訂閱獎牌的,也就是官方認證除買訂閱、不正規手法獲取流量,經他估算,奇軒月營利達243萬2千元之譜,遠高過許多YTR,且並未接過業配,真的非常厲害,而奇軒本人也曾在Dcard回應網友質疑,他家並不好,沒有錢去買訂閱,更強調買訂閱是超級沒有意義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