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1 | 周刊王

火車座位2/3被霸佔…150KG男冷回「去坐其他地方」 妹子轟:臭到暈

火車座位2/3被霸佔…150KG男冷回「去坐其他地方」 妹子轟:臭到暈
女網友搭火車,發現自己的座位被隔壁乘客佔據3分之2。(圖/翻攝自Dcard)

[周刊王CTWANT] 搭車遇到這狀況,心情會變得很差。一名女網友日前搭普悠瑪,結果發現座位被隔壁乘客佔據超過一半,因為對方體型較大,看她難以坐下竟冷回「去坐其他位置」,讓人超傻眼。

原PO在《Dcard》討論區透露,周末好不容易回家,結果一上火車傻眼,因為自己的位置被一名目測150公斤的男子佔據3分之2,對方看她遲遲無法入座,竟要她去別的地方坐,這讓她超不滿,在內心大罵:「哈囉,我有買票耶,是你自己胖到佔到我的位子上了,為什麼不是你當初要買2個連號位子呢?!」

由於其他座位都滿座,原PO只好忍受狹小的空間坐下,令人憤怒的是,男子雙腿打很開,以致於位置更狹窄。更受不了的是,男子身上還有怪味,是一種汗臭味夾雜尿騷味的味道,還好路程沒有太久,大約1個小時,否則她可能直接吐出來,暈倒在車上,因此認為體重超標會占用到旁邊座位的人,都應該要買2個位置。

經歷曝光後,引發一陣討論,網友紛紛抱不平,「這個也佔得太誇張了吧…」、「胖沒關係,但是至少身體不要有異味吧,所以才會有很多人下意識覺得胖就是臭,都這些人搞的」、「真的不是歧視,而是常常遇到很多男性都喜歡腿張很開坐著,就試問別人都不用坐了嗎?真搞笑」。也有人好奇:「這個請列車長安排也沒辦法嗎?」原PO則坦言,因為已經滿位,她心想就忍一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