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4 | 周刊王

鄭中基相隔7年再站小巨蛋開唱 曝移民台灣買房計畫

鄭中基相隔7年再站小巨蛋開唱 曝移民台灣買房計畫
鄭中基受訪透露自己曾想過要移民台灣。(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鄭中基宣布將在2024年3月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4日)從香港來台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提到小巨蛋開唱當日正逢52歲生日,他開心表示:「所以這是一個生日會。」

距離上次開唱相隔7年時間,鄭中基說上次來台演出表現不佳,讓他非常自責,因為當時為了接拍電影增重,無法持續訓練體能,「那時候為了電影增肥,沒有辦法去跑步練氣」,坦言演出結束後相當自責,這次終於有機會回來「報仇」。

鄭中基先是保證這次演唱會前絕對不會接拍電影,希望不要再重蹈覆徹,但面對記者提問:「如果片酬三、五千萬呢?」他立刻秒回:「那肯定要接的。」相當幽默。

鄭中基相隔7年再站小巨蛋開唱 曝移民台灣買房計畫
鄭中基將在2024年3月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圖/侯世駿攝)

上次小巨蛋開唱邀來陳嘉樺(Ella)擔任演唱會嘉賓,鄭中基說這次《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內容相當緊湊,「整個演唱會有五個段落,每段都有故事,很難在中間請嘉賓」,但香港場次則會特別安排女兒上台一起合唱粵語歌曲,而且女兒已經點頭答應了。

此外,鄭中基受訪時提到看到很多好友離開香港移民,透露自己也曾想過要移民台灣:「有想過,因為我爸是台灣人。」先前他曾表示有想在台灣置產買房,今被問進度?他透露:「沒有進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