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5 | 周刊王

蔡阿嘎小兒子發燒多天找不出原因 二伯心疼發文盼他早日康復

蔡阿嘎小兒子發燒多天找不出原因 二伯心疼發文盼他早日康復
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的小兒子「蔡波能」發燒好幾天,卻找不出病因。(圖/二伯IG)

[周刊王CTWANT] 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的小兒子「蔡波能」近日因不明原因發燒好幾天,看了好幾次醫生,也做了許多檢查,還是未能找出病因,只能症狀式治療。二伯14日時在IG心疼PO文,坦言這波病毒好兇猛,而看到年紀尚幼的蔡波能被病痛折磨得流淚,也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心疼。

近日是各種病毒的傳染高峰期,知名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的小兒子「蔡波能」也因為不明原因發燒好幾天,二伯14日時在IG發文表示這波病毒好兇猛,也坦言「看了好幾次醫生,能篩檢的也都篩了,X光照了不是肺炎,只能症狀式治療。」

二伯也PO出「蔡波能」拉下口罩、因病痛而流淚的照片,身為媽媽的她則是在一旁為兒子擦淚,心疼之情溢於言表,二伯也在文末為兒子加油打氣,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粉絲們也都為年紀尚幼的「蔡波能」感到心疼,就有許多寶媽在留言區分享自己育兒的經驗指出「會不會是黴漿菌感染?最近有同事的小孩也是這樣的症狀」、「有的病毒需要抽血,我家小寶前陣子被驗出腺病毒等其他多種病毒」、「要注意是不是川崎症,眼睛跟嘴唇是否有紅腫,身上有沒有疹子」。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