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6 | 周刊王

孫協志被針對 氣比中指遭打馬賽克

孫協志被針對 氣比中指遭打馬賽克
妖嬌(左起)貝童彤、龍語申、陳敬宣、藍鈞天、峮峮、許孟哲、蔡黃汝、王仁甫、孫協志到台中錄影。(圖/中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藍鈞天、貝童彤、陳敬宣、妖嬌、龍語申等,跟著主持群前往台中出外景,錄影當下遇上颱風天,原本主持群還慶幸沒有下雨,但製作單位卻特意設計跟水有關的遊戲,讓王仁甫不解:「今天是颱風天,還要把我們淋濕?」

製作單位要藝人兩兩一組進行「用肩挑水走樓梯」,而且分組還是採「老少配」,所以孫協志被指定和峮峮一組,原本不被看好的兩人,孫協志認真貢獻腳力,為了維持平衡避免水桶的水溢出,他蹲低跨階梯,即使背部不慎被水弄濕,也沒有澆熄想贏的慾望。

孫協志繼上周節目中,繪畫才藝慘被打槍後,最新一集,他再度因為「英文」弱點被「羞辱」,藝人當學生,聽題目進行選擇題,製作單位故意出「英文題」,立馬被聯想要針對孫協志,加上題目念得超快,連藍鈞天也直呼聽不懂,這讓孫協志更氣腦,只好用猜的,最後他不顧機器還在拍,直接氣到比中指發洩,製作單位只好打上馬賽克。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飢餓遊戲》已經7年,對製作單位又愛又恨,不時埋怨製作人對蔡黃汝、峮峮偏心,這一集製作單位用長相「甜與不甜」分組,孫協志直接反應:「那蔡黃汝過去啦,峮峮過去啦。」

最後孫協志、王仁甫、藍鈞天、貝童彤、妖嬌等5人被歸入「不甜」的一隊,理由是「年輕就是甜的」,這話再度引爆藝人怒火,尤其來賓妖嬌對於被安排在「不甜」一組相當生氣,更是看了隊友後直言說出「這邊都老的耶」,讓孫協志和王仁甫一臉不悅要她「好好講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