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7 | 周刊王

蔡阿嘎小兒子發燒多日…病因曝光! 他和蔡桃貴也中標

蔡阿嘎小兒子發燒多日…病因曝光! 他和蔡桃貴也中標
阿嘎2個孩子「蔡桃貴」、「蔡波能」輪流發燒,不得不請假在家休息。(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周刊王CTWANT]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於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四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兄弟倆可愛逗趣的模樣也深受網友喜愛,不過近來天氣轉涼,2個孩子輪流發燒,不得不請假在家休息,其中蔡波能已經連燒數天,讓蔡阿嘎和二伯相當擔心,沒想到16日蔡阿嘎突然發文宣布,連他與蔡桃貴都「中獎」了。

蔡阿嘎先前分享2個兒子輪流發燒的狀況,尤其小兒子蔡波能症狀相當嚴重,已經燒了好幾天,照過X光也做過各種篩檢,卻一直找不到病因,直到16日蔡阿嘎才發文表示,確認蔡波能是感染腺病毒,只是沒想到的是,連他跟蔡桃貴都被傳染,他也哀怨地直呼「發燒中的爸爸跟哥哥,我也好想請假不工作不錄音,可是不行…」。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蔡阿嘎與蔡桃貴相擁坐在沙發上,而蔡阿嘎一臉病懨懨的,完全喪失原先的活力,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關心,表示「腺病毒好像滿可怕的,聽說會發燒很多天,祝你們早日康復」、「要快快健康,看的好不捨」、「先休息一段時間沒關係的,身體比較重要」、「腺病毒真的很可怕啊」、「終於查到什麼病因了呀!放心很快就好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