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7 | 周刊王

才曝喜訊3.5個月...羽生結弦宣布離婚 怒控:狗仔不斷打擾我們

才曝喜訊3.5個月...羽生結弦宣布離婚 怒控:狗仔不斷打擾我們
羽生結弦。(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前日本男子花式溜冰選手、「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於今晚(17日)突然宣布離婚!距離他上次宣布已經結婚的消息,還不到4個月。他在聲明上指出,由於狗仔不斷對於他的家人及妻子家人進行跟蹤、突然搭訕等騷擾行為,並且不斷有不實報導曝光,令他與妻子皆感到身心俱疲,在認為自己無法好好保護家庭隱私的情況下,因此與妻子協議離婚。

才於今年8月4日晚間11點11分宣布閃婚的羽生結弦,在105天後,如當初突然宣布喜訊一樣,於台灣時間17日晚間11點06分,透過經紀公司及在社群平台上,同步發表離婚的訊息。

聲明中指出,當初羽生結弦與妻子在相互尊重、珍惜,以及想要保護對方的心理下,在慎重考慮過各種情況後決定結婚,且基於想與眾人分享喜訊的心情,發布了結婚聲明。沒想到,在聲明發布後,媒體不斷對他的家人及妻子的家人進行許多如跟蹤、搭訕、突襲採訪等「未經授權的行為」,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總是有可疑的車輛或人士在他們身邊閒晃,也有許多近乎毀謗、自行隨便亂採訪的不實報導曝光,令他感到難以忍受且十分痛苦。

雖然他與妻子都企圖保護這段關係,妻子也能理解發生的事情,但羽生結弦認為「我希望我的伴侶能夠幸福,並且不受任何限制地幸福」,在判斷媒體狗仔的行為不會收斂後,出於對未來的擔憂,羽生結弦自認目前能力不足無法好好保護妻子及其家人,遂提出離婚,而妻子也答應。

才曝喜訊3.5個月...羽生結弦宣布離婚 怒控:狗仔不斷打擾我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