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8 | 周刊王

張鈞甯驚爆年底脫單閃婚 她親吐真相「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張鈞甯驚爆年底脫單閃婚 她親吐真相「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傳聞張鈞甯和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秘密交往。(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被譽為氣質女神的張鈞甯,對於感情私生活相當低調,過去曾和趙又廷、邱澤等人傳緋聞,還傳和大陸男神張翰秘密領證,但當事人否認,沒想到18日爆出她年底脫單閃婚,對象是小她3歲、曾執導《唐人街探案》的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對此,張鈞甯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

張鈞甯驚爆年底脫單閃婚 她親吐真相「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張鈞甯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圖/翻攝自微博)

41歲張鈞甯驚爆將終結單身,結婚對象是38歲大馬籍導演柯汶利,根據《壹蘋新聞網》指出,有讀者爆料兩人秘密交往已有一段時日,交集是張鈞甯演過柯汶利執導的《唐人街探案》、《女心理師》,彼此情投意合已經論及婚嫁,顯然也過了向來高標準的張媽媽那關。

張鈞甯過去被戲稱是「倒數第二個女朋友」,原因是邱澤、趙又廷在跟她傳過緋聞後,皆閃婚迎娶下一任女友許瑋甯和高圓圓,而張鈞甯過去僅認愛過「創易通」科技執行長、身價上億的男友黃凱偉,透露兩人是看中醫認識,一度論及婚嫁,一同參加Janet的南極婚禮,卻在2016年情變。

針對婚訊,張鈞甯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鈞甯目前都在忙新電影項目的籌備,她在每個人生階段有自己的安排,工作和感情都是,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