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8 | 周刊王

許光漢入圍金馬親吐「希望林柏宏拿獎」 原因曝光超謙虛

許光漢入圍金馬親吐「希望林柏宏拿獎」 原因曝光超謙虛
許光漢為動畫片《八戒》獻出動畫配音處女作。(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庹宗華等人今(18日)一同出席動畫片《八戒》於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許光漢在本屆金馬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影帝,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他謙虛地回應表示,希望自己不要拿獎,還說如果同片演員林柏宏拿獎他會很開心。

許光漢入圍金馬親吐「希望林柏宏拿獎」 原因曝光超謙虛
邵雨薇被問男友吳慷仁與許光漢將同場爭奪金馬影帝,坦言兩位都是自己很喜歡的演員。(圖/焦正德攝)

許光漢直言自己目前得獎還太早,希望看到阮經天、王柏傑、吳慷仁,或是林柏宏拿下男主角獎,「其他四位前輩都很棒,滿久沒見柏宏的,我希望他可以得啦」。

許光漢入圍金馬親吐「希望林柏宏拿獎」 原因曝光超謙虛
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庹宗華等人一同出席動畫片《八戒》於金馬影展舉行的世界首映。(圖/焦正德攝)

而聊到自己為《八戒》配音的過程,許光漢表示,自己一開始沒有設定用哪種方式配音,「主角八戒比較頑皮可愛,可能可以用一些比較情緒性的豬叫聲,」至於演戲與配音講台詞有何不同?許光漢坦言,聲音表演上需要更細緻的表現,要前後呼應。

邵雨薇在片中為沙悟淨「小淨」配音,受訪時邵雨薇被問男友吳慷仁與許光漢將同場爭奪金馬影帝,她心中看好誰?邵雨薇笑說:「手心手背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但手心跟手臂劃了都會流血,都會痛呀!」

劉冠廷在片中化聲「理工男三藏」,他笑說自己要打破大家對唐三藏的印象。而監製湯昇榮則透露:「自己在看了初稿就是覺得這個角色是冠廷,很瘦有氣質。」至於為何會指定許光漢配音《八戒》?湯昇榮表示,自己看到《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後,覺得有很不一樣的表演反應,最後就決定找許光漢配音主角八戒。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