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8 | 周刊王

吳奇隆驚喜現身小巨蛋 姜育恆感謝「讓員工都有飯吃」

吳奇隆驚喜現身小巨蛋 姜育恆感謝「讓員工都有飯吃」
睽違8年台北小巨蛋二度開唱,姜育恆邀來多年好友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日)舉辦《人生的路》演唱會,特別邀來當年師弟吳奇隆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參與公開演出的吳奇隆一出場就獲得熱烈歡呼,而吳奇隆也透露自己也非常開心能有機會和姜育恆一起合作。

睽違8年台北小巨蛋二度開唱,姜育恆邀來多年好友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兩人還與李之勤、姚黛瑋、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王海輪、劉爾金、宋少卿等多位開麗師弟妹一同合唱演唱當年小虎隊的名曲〈紅蜻蜓〉。

吳奇隆驚喜現身小巨蛋 姜育恆感謝「讓員工都有飯吃」
李之勤、姚黛瑋、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王海輪、劉爾金、宋少卿等多位開麗師弟妹,與姜育恆、吳奇隆一同合唱演唱當年小虎隊的名曲〈紅蜻蜓〉。(圖/焦正德攝)

姜育恆特別介紹吳奇隆是現在開麗的老闆,「當年我是開麗第一位歌手,然後才有小虎隊,而吳奇隆他是一個很厚道的人,前幾年把公司買下來後,讓員工都有飯吃」。

呼應演唱會主題為「人生的路」,姜育恆準備了出道近40年所累積的經典作品,包括〈再回首〉、〈驛動的心〉、〈跟往事乾杯〉、〈梅花三弄〉等歌曲,還特別演唱了台語歌曲〈家後〉送給一直陪伴支持自己的妻子。

此外,他還邀來2000年一同合作歌曲〈愛我妳怕了嗎〉的李翊君擔任嘉賓,一同演唱這首歌曲,兩人還在台上熱情擁抱。李翊君則分享自己姜育恆是多年好友,知道開唱消息就立即報名要擔任演出嘉賓。

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他的姊姊姜育花,以及結婚30年的老婆李鳳凰、愛女姜汶婷,還有李亞明父子、傅薇、懷秋、卜學亮、王偉忠、張小燕等眾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力挺。

吳奇隆驚喜現身小巨蛋 姜育恆感謝「讓員工都有飯吃」
卜學亮低調現身小巨蛋,陪伴恩師張小燕欣賞姜育恆演唱會。(圖/焦正德攝)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