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9 | 周刊王

蔡阿嘎稱找到鳳山水果阿嬤 慘遭在地人打臉:不同人

蔡阿嘎稱找到鳳山水果阿嬤 慘遭在地人打臉:不同人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高雄鳳山曾有一個都市傳說廣為流傳,一名「水果阿嬤」會跟機車騎士強迫推銷水果,還會搶人便當,不過近5年已看不到阿嬤的身影。近日YouTuber蔡阿嘎表示,他找到人了。不過有在地網友稱,根本根本不同人。

蔡阿嘎稱找到鳳山水果阿嬤 慘遭在地人打臉:不同人
蔡阿嘎說,他訪問水果阿嬤。(圖/翻攝YouTube頻道蔡阿嘎543)

網友說,水果阿嬤出沒在鳳山五甲,是機車騎士的惡夢,因為她會強迫推銷水果和果汁,而果汁還是她用手親榨,她把果汁直接放機車腳踏墊上,再跟對方要錢,還會搶人的便當,就像柴山猴子一樣,不過很久沒看到她了,聽說已經過世。蔡阿嘎說,有網友私訊他說,阿嬤其實人還活著,所以他就到高雄找人。

蔡阿嘎在影片中說,他在小港區找到了阿嬤,而他還跟阿嬤聊天,請對方喝飲料,阿嬤的理解跟表達力沒那麼OK,不確定她是真的假的,阿嬤也沒有在賣果汁了。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打臉「感覺不同人,以前經過鳳山也是閃的遠遠的,深怕被塞不明果汁」、「我是小港人,這位阿罵從幾年前就都坐在這個路口,之前還有另一位家人一起(現在好像已經走了),你們要找的高雄傳奇應該是不同人」、「應該不是同一個,遠遠看到阿嬤情願闖紅燈也不要停在那路口」、「身為鳳山人怎麼感覺不同人,曾經也深受其害過好幾次,太陽在大在熱沒看過她戴帽子過」。

也有人指出「影片中的阿嬤,約20幾年前,她會推車載著行動不便的小孩出現,一直都是在那機車行旁的路口,她不會強迫推銷,只會靜靜坐在那裡,只是近幾年看到的只有她單獨的坐在那裡。她與鳳山的那位果汁阿嬤,的確是不同人,之前經過鳳山那裡,第一次遇到不知道怎麼辦,之後就知道要閃遠點了,不要讓她靠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