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9 | 周刊王

「富察皇后」秦嵐聲帶受損⋯醫證實:治不好了 本人吐真實心聲

「富察皇后」秦嵐聲帶受損⋯醫證實:治不好了 本人吐真實心聲
秦嵐。(圖/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

[周刊王CTWANT] 44歲大陸女星秦嵐出道多年,憑藉著宮鬥劇《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角,讓她演藝事業再攀高峰。事實上她長期飽受慢性咽炎所苦,聲帶因受損,講話的聲音變得嘶啞,被外界戲稱是「電音朵拉」。對此,她坦言,內心很沮喪。

秦嵐因嗓子發不出聲音,變得嘶啞,被網友戲稱為「電音朵拉」。雖然節目錄音已經結束,但她的嗓子依然沒有恢復。回顧幾個月前,秦嵐工作室就曾證實,秦嵐因為嗓子問題前往就醫。

近日秦嵐在陸綜《花兒與少年》被辛芷蕾問到聲帶受損的狀況,秦嵐回,「其實我還挺難受的,不難受嗎?你嗓子這樣,你聽自己。我就是很難過,就是我很壓抑,我很沮喪,以前我這麼好的聲音去哪了?我的聲音去哪了?然後你還找不到原因,醫生告訴我妳治不好,你不沮喪嗎?」

對此,辛芷蕾開玩笑地說,「別人沮喪都不說話呀!」秦嵐回嘴,「那我都來了,我不說話,你們就看我大眼瞪小眼啊?把我當個異類啊?那我可得正常的做一個我自己,我得參與啊,得交流啊!」不過秦嵐也強調,儘管很沮喪,但仍每天保持開開心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