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22 | 周刊王

朱海君缺席重要記者會 師姐龍千玉幫緩頰曝原因

朱海君缺席重要記者會 師姐龍千玉幫緩頰曝原因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低調回應師妹朱海君缺席活動一事。(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共20位豪記唱片歌手,今(22日)一同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被問師妹朱海君為何缺席?三人表示因為今日剛好朱海君有工作,所以無法出席慶賀記者會活動,日前才和朱海君同場演出的翁立友也說對方「一切都OK」。

朱海君因老公陳宣裕(NONO)涉嫌性侵案件後,鮮少露面,身爲公司大師姐的龍千玉也透露自己私下一直都有關心朱海君的狀況,「當然有關心,大家一起為她加油,她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請再給她一點時間」。

朱海君缺席重要記者會 師姐龍千玉幫緩頰曝原因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共20位豪記唱片歌手,一同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今年初才宣布結婚喜訊的翁立友,被問做人進度?他笑回:「不只努力還要盡力,讓自己充滿魅力。」還透露夫妻有拜了註生娘娘,但極力保護私領域的翁立友,堅持不讓老婆在媒體面前曝光,還笑說本來老婆今天想一起出席記者會,但立馬被他阻止,「我希望老婆嫁給我之後,還是可以自由地去菜市場買菜,跟朋友去喝咖啡」。

龍千玉則透露自己日前才見過翁立友老婆本尊,「他老婆很美,非常溫柔婉約。」一旁翁立友立刻阻止說:「不能多講了。」再度與豪記唱片續約,龍千玉開心表示嫁給豪記33年,見證公司的成長喜悅,很開心能繼續在這個大家庭當幸福媳婦。

此外,今記者會上豪記唱片董事長吳欽源特別秀出剛從美國寄到的百萬獎座,開心表示:「成立豪記唱片頻道10年來,感謝大家的支持,豪記唱片秉持著堅持做好音樂的初衷,創下第一個台語頻道破百萬訂閱紀錄,我們每一首歌曲,幾乎都是破百萬跟千萬的點閱率,讓台語歌曲穿越不同年齡層,熱情的傳唱,我們期望能往第二個百萬用戶繼續前進,再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力挺,我們會繼續堅持做好本土音樂,讓好歌源源不斷的持續放送。」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