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4 | 周刊王

薛仕凌化身渣男「一眼入魂」 王心凌遭背叛情緒崩潰

薛仕凌化身渣男「一眼入魂」 王心凌遭背叛情緒崩潰
王心凌相隔多年,在〈言不由衷〉MV找回演員身分。(圖/天晴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王心凌推出新專輯《BITE BACK》,歌曲〈言不由衷〉由告五人雲安創作,MV邀請金鐘視帝薛仕凌主演,王心凌一改甜蜜天后形象,一身簡約而俐落的造型,展現猶如神探般的颯爽氣質,在充滿詭譎懸疑的劇情裡,王心凌抽絲剝繭找尋解答,將發現戀人背叛、數次忍住崩潰情緒的感覺演繹得深入人心。

薛仕凌化身渣男「一眼入魂」 王心凌遭背叛情緒崩潰
王心凌與薛仕凌合作火花十足。(圖/天晴娛樂提供)

多年沒演戲的王心凌拍攝前心情有些緊張,幸好MV中各個演員都非常專業,讓她到拍攝現場後就迅速進入狀態,此次碰上金鐘視帝薛仕凌,她直說:「厲害的演員會幫助我,給我更多能量、力量去表演,後來就沒那麼緊張。」更誇讚他專業又溫暖,「一個眼神、一個反應就到位!」而在情緒較重的戲時,薛仕凌更會主動給予問候、關心,讓王心凌更能安心演出。

薛仕凌化身渣男「一眼入魂」 王心凌遭背叛情緒崩潰
王心凌在MV展現颯爽氣質。(圖/天晴娛樂提供)

薛仕凌同樣十分投入角色,一眼入魂完美詮釋渣男病態感,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緊盯他的演出,這是他第一次和王心凌合作,他分享:「這次跟心凌合作的丟接很好,對戲很順暢、很舒服。」果然兩人的對手戲讓人過目難忘,激盪出令人目不暇給的火花,讓言不由衷的苦甜餘韻更加絲絲入扣後勁十足。

〈言不由衷〉歌曲描繪一個充滿矛盾和心碎的愛情故事,導演殷振豪卻不直接以明確的愛情故事開啟MV,而是以偵查主題切入,重新詮釋這段複雜的愛情關係。整部MV充滿著懸疑感,從一開頭就帶給觀眾緊湊不安的氛圍,王心凌試圖在案件中找尋真相,隨著劇情的發展,才發現這起案件與一段愛情的背叛有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