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6 | 周刊王

金馬60/方志友曝楊銘威神預言會得獎 傅孟柏落馬角落找王柏傑取暖

金馬60/方志友曝楊銘威神預言會得獎 傅孟柏落馬角落找王柏傑取暖
方志友(右起)、傅孟柏、陸小芬、傅天余、洪佩瑜、陳建騏出席《本日公休》金馬慶功宴。(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慶功宴上她換上白色連身服再次展現瘦身成功的好身材,她開心說老公楊銘威除了祝福她外,還一直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她笑說,典禮前楊銘威就一直感覺會是她拿獎。而同樣入圍卻落馬的傅孟柏不覺得可惜,反而樂觀表示能參與盛會很開心,更獲得主席李安稱讚「很棒」,他透露自己和一樣落馬的王柏傑躲在角落取暖,看到獲獎的吳慷仁靠近還開玩笑地趕走對方。

聽聞金馬評審表示最佳女配角獎是激戰組,方志友直呼感謝,認為每個角色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接著開心表示會將獎座拿去給過世的爸爸看,她回想上台的那一刻:「途中有一種聖光的感覺,突然感到很寧靜,反而就靜下來了,因為這樣我才沒有爆哭。」方志友也分享,因為自己屬馬,去年就在背上刺了馬的圖案,今天在典禮現場反而被問:「是為了金馬刺的嗎?」讓她趕緊解釋。

金馬60/方志友曝楊銘威神預言會得獎 傅孟柏落馬角落找王柏傑取暖
李安(左四)李屏賓(右四)暖心到每一場慶功宴上鼓勵演員們。(圖/焦正德攝)

已經貴為影后的陸小芬這次未能再次拿下寶座,她溫暖的看著方志友說:「有女兒幫我們爭光就夠了!」接著表示,「今天真的收穫很多,我第一次穿這麼漂亮的衣服,戴沒戴過的首飾,金馬60跟以往感覺不太一樣。」她以片名《本日公休》作哏,笑說:「沒有得獎,本日公休不公休了!本來想說也夠了,但現在要繼續拍!」

陸小芬透露一直有劇組來邀約,但她沒辦法一心多用,笑說「因為之前一直在等著騎馬」,但如今金馬獎告一段落,她可以全心全意做新的事,表示接下來想再拍更有挑戰性、更有生命力的角色,傅孟柏也說:「評審就是希望小芬姐繼續演下去啦!」而方志友則說,接下來不管是電影、電視劇、舞台劇都很願意繼續嘗試,開心喊:「都接!我是阿玲我要賺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