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28 | 周刊王

畢書盡跨年心繫老婆 告白女兒「是我人生的最愛」

畢書盡跨年心繫老婆 告白女兒「是我人生的最愛」
畢書盡獨家在花蓮跨年演出。(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周刊王CTWANT] 「Bii」畢書盡獨家坐鎮花蓮跨年,12月充滿耶誕、跨年的氛圍,好奇計畫如何與家人度過?他表示現在會跟家人一起聚餐,還有陪女兒過聖誕節,「以前也不會想,但結婚後跨年每年都還是有工作,都會到最後一刻或倒數趕快打視訊給太太跟女兒 ,一起看煙火或倒數,跟女兒說是爸比人生的最愛 、要健康平安。」

畢書盡出道13年,征戰過各式大小舞台演出,回憶過往跨年瘋狂趕場經驗,那畫面他歷歷在目,「有回跨年夜在高雄唱完,元旦早上7點在東北角海岸日出音樂會上演出,又逢寒流天氣超冷,身體抖到簡直懷疑人生。」他透露現在跨年演出身上會偷貼兩個暖暖包,平日維持運動量讓自己免疫力提升。

為了跨年畢書盡精心籌備演出,他搶先預告:「歌單上都重新編曲過,希望Bf跟當天一起跨年的朋友能耳目一新!」談到對於花蓮這座城市的喜愛,他稱讚:「以往我每年都去花蓮演出好多次,非常熟悉,是個很舒服也很放鬆的城市。」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