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9 | 周刊王

王彩樺吃播大啖夜市千歲宴 搞笑再逼胡宇威吃臭豆腐

王彩樺吃播大啖夜市千歲宴 搞笑再逼胡宇威吃臭豆腐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與特別來賓施名帥,日前一起線上吃播。(圖/三立提供)

[周刊王CTWANT] 由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主持的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最終回已於上周六在三立都會台播出,而本周四晚上10點15分也將在三立台灣台播出。為了最終回,三位主持人特別再次齊聚一堂,並邀請施名帥一起線上吃播,陪觀眾一起收看《我們這一攤》。

本季最終回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三位攤主歷經3、4個月擺攤磨練,眾人都從擺攤小白進化成達人,更找來荒山亮、施名帥以及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一起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終極PK賽,夏和熙更靠一通電話讓好友「KID」林柏昇直接下訂30份。

而為了節目最終回的舉辦線上吃播,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一起吃寧夏夜市千歲宴,王彩樺表示這是節目拍攝結束後,三人第一次重聚吃東西,她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再度逼胡宇威吃臭豆腐,也希望這次吃播能勾起藝人的回憶,胡宇威也說其實很想嘗試最愛的藥燉排骨,不過擔心太晚喝會失眠。

王彩樺吃播大啖夜市千歲宴 搞笑再逼胡宇威吃臭豆腐
本季最終回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找來荒山亮、施名帥以及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到花蓮夜市進行PK賽。(圖/三立提供)

提到節目中最難忘的擺攤經驗?三人皆回答是與媽媽隊PK,王彩樺說她們團結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胡宇威更笑說:「她們還穿的這麼辣!又很會搖。」

《我們這一攤》播出後獲得觀眾不錯的反應,不少粉絲也直接敲碗第二季,也表示是近十年看過最好看的台綜,別出心裁有趣又開心,最重要是了解到擺攤人的辛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