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01 | 周刊王

劉文正又有消息曝光! 雙金歌王揭同台演出趣事

劉文正又有消息曝光! 雙金歌王揭同台演出趣事
沈文程(右)上電台宣傳演唱會,談及往日曾和劉文正同場作秀,與當年秀場趣事。(圖/大大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雙金歌王沈文程上電台節目談及往日秀場趣事,提及曾和先前傳出死訊的劉文正同台作秀。沈文程在光禹節目《夜光家族》直播現場,一時興起即興演唱了一首劉文正的金曲〈諾言〉,掀起滿滿回憶殺。

沈文程昨(30日)為《國際沈文程日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到電台宣傳,回憶自己首次獲邀作秀是在南台灣喜相逢,之後再簽約藍寶石,也因此結識了演藝圈第一個麻吉賀一航。

他說最不敢相信的是,能在喜相逢與70、80年代台灣最紅的天王級偶像劉文正一起同台作秀,還聊到自己跟性感女神陳美鳳也同樣是在同個秀場一起演出,對於當時的餐廳秀榮景,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劉文正又有消息曝光! 雙金歌王揭同台演出趣事
沈文程很懷念當時在高雄太平洋與國寶天后江蕙一同演出。(圖/大大娛樂提供)

此外,他直說很懷念當時在高雄太平洋與國寶天后江蕙一同演出,還在餐廳對面的咖啡廳裡,享用人生第一杯加了柳橙皮的伯爵奶茶,並感性說:「伯爵奶茶的味道至今仍然在我心中,就如同音樂和歌迷,以及高雄的點點滴滴,也永存在我心。」

而沈文程此次高雄個唱,特別邀來沈好友李子森、鄔兆邦與柯俊傑擔任演唱會嘉賓,《國際沈文程日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將於12月9日高流開唱,購票請洽年代售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