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04 | 周刊王

沈春華同台林書豪 睽違7年回主播台原因曝光!

沈春華同台林書豪 睽違7年回主播台原因曝光!
林書豪(左)與沈春華一同代言外送平台。(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沈春華日前無預警上傳睽違近7年坐回主播台的照片,要觀眾敬請期待,今(4日)答案揭曉,沈春華與林書豪獲邀擔任Uber Eats代言,她這次雖是為了廣告重返攝影棚,但也不諱言有意繼續為新聞傳播服務,「希望大家來邀請我,或許我們會有很棒的火花也不一定!」

沈春華同台林書豪 睽違7年回主播台原因曝光!
離開主播台7年,沈春華仍想為新聞業服務。(圖/許方正攝)

沈春華1日曬出一張坐在主播台的照片,引發網友廣大迴響,但她坦言第一時間非常緊張,「大家真的以為我要回主播台,我不想讓大家失望!」她直言自己並非不想回主播台,「但現在媒體環境是不一樣的,我們要評估在現在的時空下可以做怎樣的突破?我現在也很開心可以做一個自由媒體,我可以有更自由的時間,在新媒體裡面跟粉絲互動,過去我們看收視率,但不知道那群人是誰,現在知道這些人是誰,會有更精準互動方式。」

她透露現在的邀約都與新聞台無關,「一個資深主播的價值會不會被看見,這是需要好好思考的問題。」她當初一步一腳印闖出一片天,也希望在狀態好的時候繼續服務新聞業,期待有新的合作關係到來。

沈春華同台林書豪 睽違7年回主播台原因曝光!
林書豪(左)指導沈春華投籃。(圖/許方正攝)

上月初,沈春華與計程車擦撞,當天正是拍攝廣告第一天,好在雙方都平安無事,她也感謝計程車司機的大度,讓她可以順利抵達拍攝現場工作,「如果不是他從容地把小事化無,我那整天工作就會受影響,所以那個小黃司機,非常謝謝你。」

沈春華此次與林書豪合作,她表示之前就非常仰慕這位國際球星,今初次見面,對方私下就像個大男孩十分親切,「他親和力是10分,他的球技用不著我評,這是大家公認的,只有中文有待加強。」林書豪則讚沈春華投籃失敗也不氣餒,相當有運動家精神,表示這次雙方合作一定會是很愉快的經驗。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