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8 | 周刊王

挑戰手拿麵包蟲餵食變色龍 阿本嚇壞崩潰尖叫

挑戰手拿麵包蟲餵食變色龍 阿本嚇壞崩潰尖叫
阿本抽到麵包蟲放手上餵變色龍的挑戰。(圖/中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視《飢餓遊戲》新一集邀來林佑星、蔡頤榛、阿本、胡祖薇、荳荳等到新竹出外景,當一行人到馬場,製作人要求藝人「躺在地上讓馬跨越」,立馬引發集體抗議,王仁甫更是一聽秒變臉,製作人最後才表明是開玩笑,真正的遊戲是要玩「馬術障礙計時賽」,失敗就必須重頭來過並學馬叫。孫協志不斷失敗,在過程中頻頻學馬叫,無奈卻極逗趣。

挑戰手拿麵包蟲餵食變色龍 阿本嚇壞崩潰尖叫
阿本(左起)、許孟哲、胡祖薇、王仁甫、蔡黃汝、孫協志、峮峮、荳荳、蔡頤榛、林佑星到新竹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眾人到台灣昆蟲館,藝人依抽籤決定任務,任務內容有餵食鱷魚、拿麵包蟲餵食變色龍、背蟒蛇等,挑戰清單一出,王仁甫瞬間怕到整個人石化。許孟哲抽到最恐怖的「手放麵包蟲餵食變色龍」,氣到當場變臉摔道具。同樣抽到魔王挑戰的阿本,當麵包蟲放到手上就尖叫崩潰,頻頻跌坐在地上:「怕到從脖子麻起來。」而一旁的許孟哲看了卻幸災樂禍。

最後一關,藝人可自由指定任一人回答問題,但問題不能被答對,才算成功。王仁甫一聽規則直說:「除了棒球不能問峮峮,其他都可以問峮峮,其他的我看峮峮都不在乎。」遊戲過程峮峮成為眾人挑選答題的火紅人物。當林佑星拿到一題「台積電的股票代碼」,憑感覺挑選覺得最不了解股票的峮峮來答題,不料峮峮斬釘解鐵的說:「2330,不好意思我有買。」出乎意料的反應讓眾人不敢置信。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