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9 | 周刊王

莎莎節目被操到虛脫畫面曝光 徐新洋不忍徐乃麟太累滿臉心疼

莎莎節目被操到虛脫畫面曝光 徐新洋不忍徐乃麟太累滿臉心疼
莎莎(中)為節目《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訓練過程辛苦她臉上寫滿疲憊。(圖/民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莎莎為民視節目《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看著徐乃麟自豪說他每周上健身房,蹲馬步一定是最標準的,但國家級武術教練長興呂美吉絲毫不手下留情,直白說:「不標準。」光是第一段基本功紮馬步、弓箭步、蛙跳20下就嚴格的指導三個人,莎莎說自己是「肢體殘障」面對這一連串訓練幾乎呈現虛脫,但呂師傅看著她不標準的馬步,直接用腳踢調整姿勢,相當嚴格。

在有限時間下,步伐練習馬上就實際舞獅練習,在教導舉舞獅踩點,沒想到三個人在還沒舉獅頭就一次次踩點不一致,每個人體力耐力快崩潰的考驗下,卻都是不認輸,徐乃麟更是主持人上身,還要求老師不要帶領他們三人「再走一遍」,徐乃麟的拚戰精神更是影響了莎莎還有徐新洋,認真拼命模樣感動所有人。

而一旁的徐新洋看到滿頭大汗的爸爸相當心疼,他難得展現感性一面說:「滿不忍心的,希望製作單位對爸爸手下留情一點,畢竟他有年紀。」甚至表示,希望最難工作交給自己,希望可以為爸爸撐起這一次的體驗,順利過關,而莎莎則說以為乃哥只是外表維持得很好,沒想到體力這麼好,讓她自嘆不如。

莎莎節目被操到虛脫畫面曝光 徐新洋不忍徐乃麟太累滿臉心疼
徐乃麟、徐新洋節目中相扶持,展現父子情。(圖/民視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