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1 | 周刊王

陳玉珊昔忘情喇舌王大陸 爆多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中

陳玉珊昔忘情喇舌王大陸 爆多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中
製作人陳玉珊過去兩度用王大陸當男主角,並在慶功宴上忘情喇舌讓人印象深刻。(圖/京騰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49歲的知名製作人陳玉珊,過去因製作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聲名大噪,更與男主角王大陸公然忘情喇舌,過從甚密受到關注,結婚多年的她近日卻被發現私人臉書身分變成「單身」,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就已經畫下句點。

陳玉珊昔忘情喇舌王大陸 爆多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中
王大陸與陳玉珊。(圖/報系資料照)

曾製作《薰衣草》、《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製作人陳玉珊,2015年首次執導的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叫好叫座,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當時已經結婚多年的她,卻在《我的少女時代》慶功宴上,忘情和男主角王大陸連續2次捧臉熱吻,不顧老公就在一旁,陳的老公還一度氣得轉往遠處的吧台喝酒。

當時她曾在臉書上開心PO出被王大陸壁咚的照片,有粉絲就留言「會不會後悔結婚?」,她則是一口否定「不會呀,我老公很帥的。」,據了解她的老公也是幕後製作人員,兩人結婚超過20年,如今據《鏡週刊》報導,婚姻早在兩個月前畫下句點,目前陳玉珊已經恢復單身中,並在個人臉書換上單身的狀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