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2 | 周刊王

郭泓志加入「營業中3」 搭檔流氓甜心莎莎火花四射

郭泓志加入「營業中3」 搭檔流氓甜心莎莎火花四射
《嗨!營業中》第三季6位成員分別是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和郭泓志。(圖/好看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嗨!營業中》第三季今(12日)公布本季6位成員分別是姚元浩、鬼鬼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和郭泓志。郭泓志對姚元浩說:「鍋子可以做菜也是可以拿來打棒球。」彷彿意味著《嗨!營業中3》是沒有框架並充滿創意和驚喜。接著郭泓志嗆張立東說:「聽說你撩妹是亂槍打鳥,但我是不死鳥。」

新加入的班底郭泓志擁有「大聯盟不死鳥」的美名,這次在節目中,郭泓志碰到流氓甜心莎莎更是火花四射,他秀出手臂刺青並抖動胸肌,讓莎莎立即軟化變小甜心回說:「喜歡。」

此外,在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見到喜愛品酒的浩子被抓包,上班正要偷酒喝?浩子辯解說:「我看看,只是參考一下!」郭泓志帥氣接話說:「要喝我們就光明正大喝。」

最後彩蛋鬼鬼現身,郭泓志看到吳映潔拜碼頭說:「聽說你是前店長?」鬼鬼笑回:「不敢!不敢!」郭泓志自我介紹:「我是前大聯盟職棒選手。」

節目預告影片釋出後好評不斷,網友對於第三季夥伴間所產生的火花充滿期待。《嗨!營業中》第三季將於12月23日周六晚間8點台視首播、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播出,12月24日周日0點於Netflix上架。

郭泓志加入「營業中3」 搭檔流氓甜心莎莎火花四射
郭泓志看到前店長吳映潔立刻上前拜碼頭。(圖/好看娛樂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