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2 | 周刊王

徐乃麟當媒人牽線介紹王齊麟 籃籃太害羞爆兩人「零互動」

徐乃麟當媒人牽線介紹王齊麟 籃籃太害羞爆兩人「零互動」
籃籃被徐乃麟爆料,曾要介紹王齊麟讓兩人認識,最後卻只互相加了彼此IG。(圖/許方正攝、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周刊王CTWANT]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主持《天才衝衝衝》,今(12日)開放媒體錄影探班。籃籃多次和張立東在節目上被送作堆,但籃籃表示兩人只是好友,「我有在節目跟他說雙方就是當好朋友,兩人也因為工作上一直有聯繫」。

籃籃正式強調自己不可能跟張立東發展戀情,徐乃麟則搞笑說籃籃因為手上節目太多,根本看不上張立東,還自爆曾經介紹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給籃籃,同樣也被打槍。

一旁巫苡萱則連忙制止:「乃哥口風太鬆了。」徐乃麟則說有次跟王齊麟吃飯閒聊,對方說自己對籃籃印象很好,讓他覺得可以幫兩人牽線。

徐乃麟解釋:「王齊麟說他很喜歡妳,男未婚女未嫁有什麼關係。」籃籃表示因為自己個性害羞又怕生,卻又被張文綺補槍:「籃籃不喜歡高的、也不會打羽球。」讓全場笑翻。

籃籃透露有跟王齊麟互相加了IG,但兩人沒有互動,「而且我們沒有什麼共同好友,只有乃哥」,跟王齊麟兩人也沒有單獨出去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