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14 | 周刊王

賀軍翔遭爆舌吻酒店妹後首現身 聞楊丞琳大陸失言喊:要誠心道歉

賀軍翔遭爆舌吻酒店妹後首現身 聞楊丞琳大陸失言喊:要誠心道歉
遭爆與酒店妹舌吻提告後,賀軍翔首度現身談及此事一臉無奈。(圖/趙文彬攝)

[周刊王CTWANT] 賀軍翔今年5月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與酒店妹舌吻,他當時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並提告,事隔半年,賀軍翔今(14日)首度露面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他無奈又不滿的表示:「就是無中生有莫名其妙,到底要怎麼回答?也沒有私下談和解,我不認識他。」

他透露目前官司進入法律程序,但卻沒什麼進度可言,賀軍翔說:「我請律師處理 ,也沒什麼進度。」整件事明顯影響心情,至今仍相當不爽。而當時葛斯齊也轉發賀軍翔的律師聲明表示,「我尊重賀軍翔先生的法律權益,我會虛心面對,謝謝指教!一切交給司法處理,既然都要走法律,那我就不好再多做什麼回應了!」

賀軍翔遭爆舌吻酒店妹後首現身 聞楊丞琳大陸失言喊:要誠心道歉
賀軍翔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圖/趙文彬攝)

此外,賀軍翔好友楊丞琳近期在大陸演唱會上失言遭網友撻伐,他坦言有看到影片,替好友緩頰認為只是無心的玩笑話,但身為藝人本來就容易被放大檢視,他除了呼籲網友不要太偏激外,也說:「但畢竟場合不太對,有可能得罪地方的人,還是要誠心道歉。」

他舉例自己也曾遭誤會過,有次他受訪時脫口說出「第3胎一定要生男生」同樣被誤解,他解釋說其實這是和太太討論的結果,太太也認為第3胎是男生比較好,「生小孩是太太,她很辛苦,對我來說小孩子健康最重要。」賀軍翔說自己並沒有其他意思,而3胎也還是順其自然。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