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5 | 周刊王

孫協志自嘲「零娛樂的人」 王仁甫傻眼「你好boring」

孫協志自嘲「零娛樂的人」 王仁甫傻眼「你好boring」
Yuri、峮峮、徐瑋吟、廖允杰、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大牙、孫協志、徐新洋,一同到基隆露營園區出《飢餓遊戲》外景。(圖/中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製作單位企劃「冬季馬不停蹄豪華露營行程」,邀來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和主持群一起體驗。王仁甫私下就愛露營,所以大包小包裝備齊全,甚至還帶了滑雪板跟三瓶清酒。相較之下孫協志就只帶個背包:「不好意思我是一個零娛樂的人,只有換洗衣物,我坐著一直看著星空發呆就好。」讓王仁甫超傻眼說:「你真的好boring。」

孫協志自嘲「零娛樂的人」 王仁甫傻眼「你好boring」
王仁甫露營配備齊全。(圖/中視提供)

節目難得企劃露營主題,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第一次露營的廖允杰竟帶了一對核桃,可以放在掌心把玩、徐新洋則是帶了電動滑板車、大牙考量野外蚊蟲多,準備了相當實用的電蚊拍。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豆花妹)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孫協志自嘲「零娛樂的人」 王仁甫傻眼「你好boring」
峮峮沒過關將面臨深夜無法收工的狀況。(圖/中視提供)

藝人原本滿心期待的露營趣,沒想到製作單位卻宣布遊戲賽制是每隔兩小時要進行一個團康遊戲,過關的人就晉升為「露營組」,自由活動隨意吃喝!沒過關的「錄影組」就得等兩小時後繼續玩遊戲,直到隔天早上7點,製作人更建議:「玩到明天就可以不用卸妝直接開錄。」沒人性的賽制讓王仁甫吐槽「什麼爛企劃」,為了儘早成為「露營組」,藝人們意外展現出難得的團結,相約一起過關一起露營。

在戶外,製作單位讓大家一起玩躲貓貓,豆花妹和峮峮異想天開,兩人竟硬塞進一台置物推車,孫協志則是往至高點躲,為了不被抓到各出奇招。另一關藝人得用腳踢足球再揮棒把球揮進球框,因為有難度,所以女生的標準稍微放寬,而許孟哲為了想過關,不惜「變性」,用嬌柔的假音說著:「我現在也變女生了。」不計形象的模樣讓其他女生捧腹大笑,但製作人卻不買單。整集過程爆笑不斷。

當峮峮面臨可能會錄到半夜時,大牙馬上跳出來說:「我會陪她。」Yuri也啦啦隊上身,立馬來一段「炸裂吳函峮」,逗樂峮峮。精彩的露營企劃就在12月17日周日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隔周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