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5 | 周刊王

林宥嘉睽違5年攻蛋嗨喊「畢竟是台北」 愛妻丁文琪低調現身力挺

林宥嘉睽違5年攻蛋嗨喊「畢竟是台北」 愛妻丁文琪低調現身力挺
暌違5年,林宥嘉15日起重返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3場演唱會。(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林宥嘉暌違5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自15日起一連三天舉辦三場《idol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今晚首場演出他以全新漂染「白」髮造型亮相,更搭配5套全新服裝帥氣登場,他在台上對滿場觀眾問好:「大家晚安,我是林宥嘉,因為畢竟是台北,你懂的,今天這個演唱會大家知道有多長時間?會唱好唱滿3個小時喔。」

林宥嘉睽違5年攻蛋嗨喊「畢竟是台北」 愛妻丁文琪低調現身力挺
林宥嘉今晚首場演出特別以全新漂染「白」髮造型亮相。(圖/焦正德攝)

2018年啟動的《idol》演唱會,時隔5年重新唱回台北小巨蛋,是林宥嘉目前累積最多場次的演唱會,繞行世界一圈走過亞洲、澳洲、美洲、歐洲等超過30城市、超過50場次的演出。

5年期間林宥嘉歷經了人生不同階段的挑戰,這次回到小巨蛋開唱,他帶著新的體悟和力量用全新眼光演繹,希望鼓勵所有聽到他唱的人可以不要放棄對未來的期待。

今晚演唱會一開場林宥嘉就帶來〈一點點〉、〈請說〉、〈飄〉和〈讓世界毀滅〉四首歌曲,讓全場尖叫聲不斷,走過許多城市的林宥嘉,也感性說道:「畢竟回家了,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開唱前直言有點近鄉情怯的林宥嘉,今晚演出狀態極佳,整場演出一共帶來33首經典歌曲,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更有許多圈內好友到場力挺,而S.H.E、吳克群、張鈞甯則是分別送上花籃祝賀。據悉林宥嘉老婆丁文琪今晚也低調地坐在台下觀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