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1 | 周刊王

小S懷疑柴智屏「進廠維修」 高雋雅喊話親媽:我什麼都沒說

小S懷疑柴智屏「進廠維修」 高雋雅喊話親媽:我什麼都沒說
高雋雅被小S追問媽媽柴智屏做醫美的話題。(圖/東森提供)

[周刊王CTWANT] 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大聊「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也登上節目,沒想到被小S問到,「你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並笑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卻再度被小S虧:「可是你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小S懷疑柴智屏「進廠維修」 高雋雅喊話親媽:我什麼都沒說
梁赫群(左起)、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是星二代代表。(圖/東森提供)

柴智屏當年一手打造出F4拍攝《流星花園》,開啟了台灣偶像劇的盛世年代,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當時的高雋雅正值求學階段,每天都有同學請她幫忙拿「F4的簽名照」令她相當困擾;不過高雋雅倒是很樂意幫忙有著「明星夢」的同學,若覺得對方條件適合,便會推薦給媽媽。有次一位男同學還真的被柴智屏相中,最後順利出演偶像劇《海派甜心》一角。

育有3個女兒的小S認為,星二代的身分多少對孩子們有些幫助,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實力,話鋒一轉,小S突然分享前幾天女兒想吃火鍋,卻怎麼都訂不到餐廳,小S立刻問:「哪家?我來訂」沒花多久的時間果真訂到了,小S便自嘲:「我很會刷臉,超愛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