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3 | 周刊王

蔡依林穿醜毛衣履行與歌迷約定 寵粉準備「鐵粉專屬限定歌單」

蔡依林穿醜毛衣履行與歌迷約定 寵粉準備「鐵粉專屬限定歌單」
Jolin Tsai蔡依林將履行與歌迷的約定,出席歌迷會於明(24日)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圖/華納音樂)

[周刊王CTWANT] Jolin Tsai蔡依林履行2022年在台北跨年演唱會時與歌迷的約定,將出席歌迷會於明(24日)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對於歌迷會提出的「醜毛衣」Dress code主題,Jolin大方的說:「大家可以把平常穿不出門的醜毛衣自信地穿到現場,當天會選出『醜毛衣冠軍』,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客氣。」並透露已經準備好衣櫃裡最醜的毛衣應戰。

當天獲得最「醜」冠軍的歌迷,可以獲得Jolin親自鉤針編織的包包,除了是獨一無二的手作祝福,也是Jolin的年末心意。此外,Jolin也將加碼演唱多首「鐵粉專屬」的敲碗歌單,更準備遊戲互動,陪伴所有樂迷們度過溫馨的一晚,並一起迎接嶄新的2024。

蔡依林穿醜毛衣履行與歌迷約定 寵粉準備「鐵粉專屬限定歌單」
Jolin透露已經準備好衣櫃裡最醜的毛衣應戰。(圖/華納音樂)

為了這次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歌迷會早早就訂好小型Live House場地,Jolin也為了這場與歌迷的相聚,不僅誠意十足的加碼練團、帶band改編,這幾天也密集到練團室彩排,希望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Jolin在活動上除了將首唱洗腦新歌〈OH LA LA LA〉外,她更表示:「有時會看到歌迷留言跟我敲碗平時比較少唱的歌,我都記住了,所以這次有準備一些是演唱會不常唱的歌,希望大家喜歡!」表示大家只要盡情在台下跟著大合唱、一起溫馨互動就對了!「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將於明天下午四點同步在LINE TODAY獨家線上直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