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5 | 周刊王

「台灣隊長」陳盈駿要當爸了! 愛妻郭佳紋曬「超音波照」曝喜訊

「台灣隊長」陳盈駿要當爸了! 愛妻郭佳紋曬「超音波照」曝喜訊
中華男籃「台灣隊長」陳盈駿要當爸了!(圖/翻攝自Facebook/郭佳紋)

[周刊王CTWANT] 中華男籃「台灣隊長」陳盈駿喜迎最棒聖誕禮物!他的愛妻、前台電女籃球星郭佳紋昨(24日)平安夜在臉書曬出與老公和「超音波照」的合照,證實已懷孕3個月,陳盈駿即將當爸了!

郭佳紋昨在臉書首度曝光自己和老公陳盈駿、小孩超音波照的一家三口合照,開心分享懷孕喜訊,還發文表示,「首先感謝大家對我(肚皮)的關心,離開球隊以後,帶球走步了。」

她透露懷孕初期一直被友人懷疑,「妳該不會是有了吧?」「妳懷孕了嗎?」或是問她和陳盈駿的身邊親友:「她是不是懷孕了?」「我覺得她一定是有了。」但她始終不願正面回應,「不是想要躲躲藏藏的,只是我們本來就想保有一點隱私,但面對很多人的追問,老實說有時會覺得困擾,心想:「哇⋯被講中了,又要想辦法轉移話題⋯啊~~~」

郭佳紋也笑稱,「聽朋友說有人很篤定的告訴他,我已經懷孕好幾個月,消息都已經傳開了,我真的好好奇消息是從哪裡來的?到底是誰呢?因為我們連自己家人都是快滿三個月才分享」,但她還是謝謝大家的好意與關心,也期待寶寶的到來,「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台灣隊長」陳盈駿要當爸了! 愛妻郭佳紋曬「超音波照」曝喜訊
陳盈駿和郭佳紋是籃壇有名的「神鵰俠侶」。(圖/翻攝自Facebook/郭佳紋)

陳盈駿和郭佳紋是籃壇有名的「神鵰俠侶」,兩人從學生時期便開始交往,愛情長跑10年後也在2021年修成正果,並在去年登記結婚,如今甜蜜的小倆口終於迎來第一個小孩,夫妻倆都十分期待小孩的到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