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8 | 周刊王

姚元浩怒嗆郭泓志爆衝突 莎莎居中緩頰掃到颱風尾

姚元浩怒嗆郭泓志爆衝突 莎莎居中緩頰掃到颱風尾
姚元浩因備料問題怒瞪郭泓志,夾在中間的莎莎很擔心掃到颱風尾。(圖/翻攝自《嗨!營業中》臉書)

[周刊王CTWANT] 姚元浩、郭泓志、鬼鬼、莎莎、浩子、張立東一同在《嗨!營業中》第三季挑戰「移動營業」,上周節目首播就獲得高收視,更在Netflix榮登熱播影片第二名。30日全新第二集,6位成員將迎來馬祖東引島營業任務。

新一集節目中,海上供餐困難重重,大廚姚元浩在備料時發現茄子沒洗詢問郭泓志說:「你茄子有洗嗎?」郭泓志直白回答:「還沒呀!」姚元浩立刻一秒爆氣怒嗆:「沒洗怎麼就切了?」郭泓志則回瞪姚元浩不願多作解釋。

姚元浩怒嗆郭泓志爆衝突 莎莎居中緩頰掃到颱風尾
莎莎(左起)、郭泓志、吳映潔、張立東、姚元浩,前進馬祖東引島挑戰「移動營業」任務。(圖/好看娛樂提供)

夾在兩人中間的莎莎試圖緩解姚元浩、郭泓志兩人緊張氣氛,小聲地說:「那如果(茄子)過食用水呢?」沒想到姚元浩不領情,直接下令莎莎,「妳煮你的飯,飯煮完就趕快出去」。

看到姚元浩、郭泓志在廚房僵持不下,看似遠離風暴戰場的鬼鬼,邊忙邊小聲詢問張立東說:「我豆子也沒洗會不會被罵?」擔心自己會被掃到颱風尾。

《嗨!營業中》第三季每周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播出、周六晚上24點於Netflix上架。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