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9 | 周刊王

新人琟娜自《聲林2》發跡 獲A-Lin秘密栽培正式出道

新人琟娜自《聲林2》發跡 獲A-Lin秘密栽培正式出道
獲得金曲歌后A-Lin秘密栽培的唱跳新人琟娜,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圖/谷優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唱跳新人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2019年以「曾韻璇」之名參加《聲林之王2》受到矚目,之被金曲歌后A-Lin一眼相中,秘密栽培,琟娜很感謝A-Lin,表示「有姊才有站在台上的我」,直言A-Lin是自己的精神支柱。

琟娜在參加《聲林2》前,就擔任跳舞老師多年,曾幫過張韶涵巡迴演唱會、謝金燕跨年演唱會、A-Lin等實力派大咖伴舞,能唱能跳的她,當時參賽還被網友封為「蔡依林接班人」。

新人琟娜自《聲林2》發跡 獲A-Lin秘密栽培正式出道
琟娜曾參加《聲林之王2》受到矚目,能唱能跳的她還被網友封為「蔡依林接班人」。(圖/谷優娛樂提供)

2023年壓軸推出首張EP,主打歌〈Sugar Free〉由琟娜作曲、張伍填詞,琟娜說:「張伍老師總是先我一步就說出我心裡的話,彷彿我還沒丟球,他就接住了我。」對於他細膩刻畫的筆觸,直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此外,〈Sugar Free〉MV前段的舞蹈也是由琟娜親自編排設計,副歌的「火花手勢舞」更是讓人一看入魂,大展她身為專業舞蹈老師的驚人實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