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31 | 周刊王

許富凱跨年甜喊寶貝 林俊逸驚曝天后是前妻

許富凱跨年甜喊寶貝 林俊逸驚曝天后是前妻
許富凱擔任壓軸演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周刊王CTWANT]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下午4點熱鬧起跑,由林俊逸、趙詠華、温嵐等人接力開唱,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壓軸登場,帶來打動人心的〈放風吹〉,接著在晚間8點24分與大家迎接全台最早的跨年煙火,並與新北高中音樂班合作〈棉照被〉,甜喊台下觀眾「寶貝」,最後他更首唱新專輯中的新歌〈乾杯乾杯〉。

此場活動邀請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與林姮均共同擔任主持人,黃鐙輝分享自己人生第一次跨年主持,就是與師姐李佩甄一起在淡水,這次再度回到淡水主持,感動直呼「有始有終」,曾子余立刻補話:「所以今天就是你主持的最後一天。」惹得全場哄堂大笑,曾子余解釋:「我是說是今年最後一天啦!」

接下來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板凳樂團隨即帶來樂團的作品以及主唱黃鐙輝和「Ben」白吉勝各自的獨唱歌曲,用熱血的搖滾樂溫暖寒冬中的觀眾,並大方送出多張海報。

許富凱跨年甜喊寶貝 林俊逸驚曝天后是前妻
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擔任主持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林俊逸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並與趙詠華合唱〈求婚〉,黃鐙輝羨慕地對他說:「你人緣很好耶,才可以跟天后合唱。」林俊逸立刻反駁:「什麼天后,是前妻!」引起全場尖叫,林俊逸也趕緊澄清剛剛是在開玩笑,直呼「我跟她沒有真的結婚!」

在浪漫的〈求婚〉結束後,趙詠華也帶來〈最浪漫的事〉等經典歌曲,黃鐙輝忍不住粉絲魂上身,表示自己當時還有買過《求婚》的卡帶,並大讚趙詠華凍齡,甚至當場告白:「要不是我結婚結得太早,我就跟你求婚。」此外趙詠華也與民歌天后鄭怡合唱經典民歌〈讓我們看雲去〉,趙詠華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鄭怡的〈天堂〉,感性說:「在我憂鬱症的時候,是〈天堂〉重新喚起我人生的希望。」非常謝謝這首歌帶她走出憂鬱症。

許富凱跨年甜喊寶貝 林俊逸驚曝天后是前妻
林俊逸開玩笑說趙詠華是自己的前妻。(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